weiney(末日狂欢🎉开学再回归版)

密神名学乙女/青春进行时(3)密神S5 超前聚会(下)

伪现实,全员私设无女友!

all你向

不上升真人!

不上升真人!!


求红心蓝手评论!


/

姜二许cp

黄子弘凡 波士顿路人(年下猫狗组)

蒲熠星    双子星(浪漫至死组)

郭文韬    清北(世另我)

齐思钧    不期而遇(文艺组)

石凯       二十一(永远21岁快乐)

周峻纬jz   二维码(留洋组)

「其他待补充」


//


为了本季首位荣誉队长的称号,众人打开新空间,来到密桃游戏厅。


火树一瞧见圆桌上的密桃币就兴奋,抓着初始的两枚币信誓旦旦拉开中心位的椅子坐下,还不忘就近安排落后两步的清华好学妹:“姜二许你走快点撒,这游戏你得跟紧黄子,不然怕是又要倾家荡产啊。


姜二许这才注意到圆桌上的游戏币,瞬间明白今天的主题,立刻松开挽着她蒲哥的手,几步小跑,迅速拉开了黄子弘凡旁边的椅子一屁股坐下,朝他双手合十顶礼膜拜。


“求罩!”


黄子笑得合不拢嘴,伸手朝她比划两下:“好说好说!就冲你在密室里喊的几声哥,咱高低得给开个后门!


比运气也从没赢过的郭文韬眼疾手快,占据了姜二许左手边的位置,做事风格一如既往,稳扎稳打。


蒲熠星思及今天上分太快的年下组,决定微撤一步,默默坐在了火老师右手边,顺便还拉了一把进门只顾着打拳、现在正在原地后悔的石凯。


火树左顾右盼,注意到了这暗戳戳的一幕,心想这一季小许可能录全程,怕是以后要疯狂修罗场。可他转头一看隐形C位好学妹本人,姜同学正拉着文韬专心致志地握着游戏币跟黄子学习做法……


火老师一时不知道是先吐槽清北居然都不相信科学,还是调侃郭文韬(北大)竟然愿意陪她(清华)玩这种东西。

于是他脱口而出:“黄子说出口的才灵,就是不知道一拖二是什么效果…诶,带我一个吧,你那还念念有词的,是不是有什么咒语啊?”


【大富翁!】

【梦回上一季】

【芜湖 熟人局yyds】

【火老师一坐下像个孩子😝】

【运气🈚️的妹 ,跟为她操碎了心的老大哥】

【举报!这里有人即将使用外挂!】

【火老师first kill:助攻黄子】

【有一说一,清北不愧是公认的落魄CP,都是非酋】

【非酋人非酋魂➡️找对金主不心疼➿】

【后期真损😅居然把女鹅输光那期反复回放】

【前一秒,姜二许举手:“我all in!”后一秒,姜姜be like:“刚刚发生了什么”➡️“不可能”➡️试图🔙➡️痛不欲生】

【这告诉大家一个朴素的道理:千万要戒赌!】

【有没有人看到左下角姜姜撒开阿蒲手臂后他的表情!】

【他醋了!】

【ppp:年下上分太猛,黄子是搞不定了🤔️那带走石凯】

【姜姜今天这一句哥,我预感能在黄子直播间看他念到明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凭一己之力拉满南北警戒值🐮】

【行走在吃瓜第一线的火老师】

【右下角姜二许带着文韬干嘛呢?】

【做法吗🤨】

【等一下!姜姜文韬你俩可代表着清北!火老师快来啊!】

【火老师不来😏】

【火老师甚至决定加入】

【神他妈有咒语哈哈哈哈哈哈】

【叶逊敏!你的科学人设不能倒啊!!】

【快!科普!告诉观众朋友们以下均为巧合,不信谣不传谣!字幕打上!】

【二刷🐱你们猜为什么🧐本期节目的后期毫无求生欲?】

【同二刷 熟人局真的永远有梗〰️是点进来之前完全想不到有那么好笑的程度】


热身小游戏,赢在起跑线。

火树以"桌上冰壶比赛"简洁明了地概括了它的内容,并且成功在两次机会中稳定发挥,获得10枚密桃币。


姜二许杵了下黄子弘凡的胳膊,"该你了,黄子,上。"

火树接话:"黄子你来,你运气运动天赋比较好。"

黄子弘凡跃跃欲试,上手先走了一个。


姜二许探着脑袋,盯着桌面上的游戏币,眼睛一眨不眨。

文韬返回时注意到了这一幕,不爽地抿了下唇,但想到某人每次都被折磨得惨不忍睹的生理痛,还是背着镜头悄悄给她递了杯热水,"快喝。"


姜二许鼓起脸乖乖接过,仰头朝他笑了下,挡住口型小声说:"我开录之前吃布洛芬了,别担心。"


黄子弘凡第一次用力过大送分之后下意识回头找人,而文韬的身型将二许挡得严严实实,动作间只能看见姜姜带着南瓜籽手串的手。


他放大嗓门儿:"诶诶诶,我还有一次机会!"


姜姜果然被声音吸引,推着面前还想再说几句的文韬转身,越过他壮硕的身躯给黄子加油:"黄子来个大的!"


黄子同学果断调整方向,再次出手。


然而密桃币就在姜二许跟文韬面前被桌面上的"地形"弹了回去。

速度之快谁都没反应过来。

当事人不可置信,连连后退:"诶?!怎么还能、怎么、怎么还能反弹?!这个不算!"


众人笑成一片,七嘴八舌地表达自己的幸灾乐祸。

火树:"算的,你应该观察到。"

石凯:"这是这个地形,你没有观察到这个地形!"

蒲熠星手舞足蹈地比划:"它就摆这儿的!"

曹恩齐:"我告诉你,人生是复杂的。"


黄子弘凡的表情犹如经历了晴天霹雳,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问节目组:"你们还有反弹的?!"


他的某些咬字甚至接近破音,姜二许没忍住,捂住脸偷笑,又被年下小狗逮个正着:"二许!你怎么也跟着他们一块儿!我都这么惨了!"


姜姜立刻道歉,并祸水东引:"是火老师笑太开心了!"

蒲熠星接梗:"快乐的情绪实在太有感染力了,是不是姜二许?"

火树老实人:"这怎么还有我的事啊!"

文韬拉她,小声提醒:"黄子幸运值满点,大富翁需要他!"

姜姜:"哦对,黄子!我命运般的黄子!我错了!"


黄子弘凡眼睛都亮了,但不等他说点什么,一旁的石凯突然cue进度:"下一个下一个!要不姜姜你先来?"


姜二许捏着密桃币走上前,蒲熠星支着身子靠在她旁边的桌子上,随口调侃:"来个20!"

姜二许皱着鼻子瞥他一眼,"我不是这么莽的人~"


火树站在她另一边:"你不莽?上次小齐直播提到你们一块儿去XX的时候遇上飞车党,你二话不说骑上了个摩托车就追,这还不莽?!"

姜姜反问三连:"小齐哥说的吗?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火树father脸:"一天到晚就知道转移话题!算了算了,你快扔吧。"


【文韬是不是出画了】

【姜姜手里多了个纸杯,估计是韬哥去管节目组要的】

【😎老粉秒懂】

【不愧是一起录过合宿的人!】

【哇,记下生理期了吗】

【这不是小情侣是什么!!】

【主要是姜姜生理痛真的好严重】

【这群人都这么多年了,应该都知道吧】

【是全国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


【哈哈哈哈,黄子翻车了】

【出界是不是没钱?】

【他是不是在找那个女人!】

【我女鹅是不是又瘦了?怎么韬韬的体型也能给她挡这么严实?】

【怎么怎么?我文韬哥也是魁梧的运动人】

【一拳五百呢】

【接下来请欣赏黄子弘凡的吟唱】

【吟唱失败】

【桌子:反弹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

【这群人真损啊】

【黄子:谁都能笑,lp不行🙅】

【姜姜:同校学长的作用——甩锅】

【ppp真的好爱逗lp】

【就他喊姜姜全名】

【没人觉得ppp喊姜二许的时候很有少年意气吗!】

【石凯:猫猫警觉】


【小齐!不期而遇的意外同框!】

【🧐现在名字出现也算同框?】

【有人数火老师几杀了吗】

【小齐直播的时候我在现场!说到姜姜的时候表情特别温柔!】

【地点不能说吗,怎么还消音了】

【可能觉得治安问题对那个地区影响不好🙀】

【上次直播小齐也没说 我觉得是想保护女鹅隐私】

【同校二人组在“质问”和“抗辩”的时候真的好有父女感】

【我女鹅反问三连时大家的表情都好值得品哦】

【小齐跟姜姜出游居然没人认出来吗?】

【现身说法 我碰到了,但没能跟小齐哥合影😭小齐哥当时一边温柔地跟我们道歉,一边很坚定地说是好友的私人行程,不希望被打扰,所以拜托我们不要外传】

【哇】

【小齐一直很温柔 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会拒绝粉丝合照的那种】

【一般不拒绝 涉及到底线又会很坚定】

【姜姜就是底线!!!】

【😄不期而遇是真的!】


【姜二许对自己还是有数的 没听ppp的扔20】

【我就说清北很像!一个20,一个18,都是稳健型选手!】

【姜姜她稳健??她不是最喜欢喊all in 吗!】

【哈哈哈哈哈,all in 被反复鞭尸】

【诶?角落里黄子是不是在求安慰?】

【摸头杀!】

【一生要强的ppp•一个赢在起跑线的男人•一个身无分文的男人】

【女鹅是不是在分密桃币?】

【是!蒲熠星手里有钱了!他恨不得长姜姜身上!】

【石凯也去求安慰了?他有16个呢】

【前面的 扔多少不重要 能让姐姐心软最重要】

【这女人真的很吃石凯的撒娇🤣】

【这群人是不是都有那个什么皮肤饥渴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 一离姜二许就会死 的诅咒😌】


【女鹅热了,只是拉开外套往下褪了点儿挂在臂弯小露了个肩,这群人怎么就开始自发地帮她挡镜头啊👊】

【小许里面穿的是辣妹吊带!对不对!】

【我觉得这几个都不是那种会限制女生穿衣自由的人 挡镜头应该是因为节目组镜头老pie过去】

【保护吧】

【女鹅不会在乎恶评跟开黄腔 但其他人明显混圈之后想得会更多】

【呜呜🥹女鹅来录节目真的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劝改 好朋友 男朋友🤫(bushi】

【我还记得去年姜姜被偷拍上热搜那次🥹】

【什么什么】

【因为穿衣风格问题吗】

【指路论坛👉姜姜到底戳了谁的肺管子

【有人舞到学院这些人面前,大家也没惯着,直播的时候都怼回去了👊】


游戏厅正式关卡第一关——倒着走·迷宫。

姜二许一听完规则,就被左右两边的人同时抓住胳膊。

黄子跟文韬异口同声:“组队。


看那边三人自动成队,火树侧过头小声问:“现在后悔吗?没能近水楼台。”


蒲熠星把玩着密桃币头也不抬:"一次两次组队而已,姜二许都没毕业,还早呢。"

火树腹诽:这就是你死乞白咧跟我打听了姜二许未来定居意向后急不可耐搬到上海的原因?


迷宫基本没有姜二许的用武之地。

黄子出力,文韬出钱,她负责在旁边看戏。

姜二许原本还对自己什么帮助都没有这件事有些过意不去,直到文韬注意到了,建议说:"赢了密桃币平分,输了黄子不出钱,我俩一人担一半。"


她瞬间放松下来。


黄子弘凡看她突然松弛下来的样子有些好笑,以至于在接下来的蒙眼后退过程中一直笑眯眯的,惹得不远处的文韬撕心裂肺地吐槽:"黄子!你别笑!好好做任务!诶诶诶!小心气球!!!"


随即"砰"的一声,半点儿没准备的姜二许被激得原地小跳了半步,文韬半是无语半被可爱到,抬手给她拍了拍背,"没事儿啊。"


几乎与此同时,被密室军师火老师指导的石凯顺利地从迷宫离开,摘下眼罩后刚好直面文韬宠溺的动作,他十分不爽地挤进两人中间,举着手里的密桃娃娃献宝:"我跟火树赢了哦~"


【桃元真的 组队好果断】

【火老师跟ppp在说悄悄话】

【不得不说还是年上懂女鹅】

【文韬:夫妻之间 风险共担】

【黄元元笑什么呢!真嚣张!这高低算个比赛来着😎】

【我女鹅真的是易惊吓体质】

【郭文韬!你是不是也被姜姜的一脸懵可爱到了!】

【姜姜在节目里越来越软妹了】

【哈哈哈哈 她一直自称"百变大王"呢】

【能软能硬(bushi 石凯究竟是什么品种的弟弟啊】


游戏厅正式关卡第二关——跑得快·逃棋。

大家都很保守地出了两枚密桃币,唯独一个人。

黄子摸出五枚:"我all in!"

姜二许震惊,出钱的手跃跃欲试:"我要不也all……"

蒲熠星立刻制止:"姜二许!!你想清楚!那可是黄子弘凡!"

火树笑到拍桌子:"你这都是什么赌徒心理!"

曹恩齐显然记得先前她输到血本无归的样子,向她投来佩服的目光。


而前队友黄子和文韬的态度却与他们不同。

没有强烈胜负心的黄子:"你可以试试。"

向来计算得失的文韬在姜二许的事情上也基本无原则:"想玩就玩,待会儿密桃币不够了我这儿还有。"


于是姜二许兴致勃勃地数出了第一轮送给ppp6枚、第二轮游戏失败付出2枚后全部的10枚,十分有气势地往前一推:"我也all in!"


石凯振臂一呼:"干得漂亮姜姜!"


【果然】

【这个女人又一次喊出了那句flag】

【往好处想想 她有黄子奶】

【二刷】

【前方爆笑高能】

【空降成功】

【谢谢 提前准备笑了】

【刚看完一遍 我笑得苹果肌好痛】


在摇骰子——报真实点数——合作方质疑——多摇一轮——安全/做任务/后退到起点之后,场上的局势逐渐清晰。

有人一路奔溃,比如郭文韬。

有人一路指哪儿打哪儿,比如黄子弘凡。

有人普通运气,没太好也没太差,比如蒲熠星、曹恩齐、火树和石凯。

还有人……运势跌宕起伏,跟坐过山车似的忽高忽低,点名姜二许。


游戏进行到第n轮时,姜二许还在前半程来回游荡,在她又一次扔出数字5时,瞄了眼对应的格子,张口谎报了个"4"。


火树随口举牌喊了句质疑,引来了姜二许怒视的目光,"哥!你看看场上!我还在这儿,你们都在那前边了!!有什么质疑的必要啊啊啊啊!"


石凯正面她的无能狂怒,瞬间笑喷,"火老师!孩子才刚刚被退回起点!还是你同校学妹呢,下手真狠!"


蒲熠星侧过头问她:"所以你摇的几?1吗?"

曹恩齐趴在桌上笑:"那真的……都怪火老师。"


文韬看了眼她的脸色,笃定道:"肯定不是1。"

黄子弘凡偷偷掀开盖子,又去看了桌子上的任务,死死抿唇憋笑,努力朝火老师比了个大拇指。


火树也被自己的举动无语到,看姜二许难得吃瘪的样子笑得根本停不下来:"条件反射……哈哈啊哈哈哈,你原本要做哪个任务?"


姜二许深呼吸,掀开盖子,"韬哥之前那个,被骗钱回起点。"


火树站起身:"那现在要后退4格,让我看看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姜二许!你什么运气!还是个任务!"


姜二许被他一嗓子笑懵了,决定自己探头去数,然后不信邪地反复确认了两遍,径直扭头看向文韬。


郭文韬努力保持严肃的表情朝她点头。


姜二许当场自闭,摆烂说:"说吧,要做啥?"

黄子弘凡说:"有点陌生,之前应该没人到过。"


"那来吧。"

格子翻开:"跟左手边的人比赛掰手腕,平局或坚持30s即可前进6格,挑战失败则后退6格。"


姜二许扭头看了眼文韬的手臂,又慎重地看了前进6格是个什么东西,等她看清后瞬间唰得举手:"我放弃!"


蒲熠星眼尖,注意到了她的动作,当即反对:"诶?等等等等!文韬,让她赢!"


众人好奇,同步上前算格子。


姜二许脑袋里警铃大作,抬手想去挡,被右边的黄子弘凡眼疾手快地拉住。


黄子顺势轻柔地将她双手反剪在身后,女孩的背若有若无地贴到了他的胸口,热气源源不断地互相融合,他微微前倾身体,"诶我看见了,往前6个还是任务是不是!"


石凯低着头,没看见好兄弟的动作,也跟着蒲熠星起哄:"文韬!你输一次吧!"


姜二许动弹不得,跟左边的人对上视线,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韬哥,你正常发挥,我不要往前走~"


郭文韬笑了一下,也没说好还是不好,只是将她从黄子怀里拉出来的动作带了点力度,然后准备好了掰手腕的姿势。


看他用的右手,姜二许试探地握上去,小声哼哼:"哥你不用左手吗?"


火树在旁边出主意:"姜二许你用两只手!规则里没说不行!"


姜二许的头摇成拨浪鼓,她决定一点劲儿都不使,鬼知道下一个任务会不会是才艺表演这种i人社死项目。


可在裁判黄子喊了"开始"后,事情立刻不受控制。


郭文韬面带微笑地握着姜姜的手往外侧拉,从上帝视角看就是姜二许稳占上风。


姜姜惊呼:"等等!你别那么大劲儿!韬哥!!!"


围观群众喷笑出声。

蒲熠星笑得要背过气去。

黄子弘凡叹为观止:"从没想过掰手腕还能这么内定!"

火树一脸阳光:"让你用两只手了吧姜二许!"

石凯震惊张嘴,比出大拇指:"文韬,你就是这个!"

曹恩齐感慨万千,看着尘埃落定的结局脱口而出:"真·躺赢啊。"


姜二许将下巴搁在桌上,侧过头看"作弊"后云淡风轻的郭文韬:"哥,让我输不好吗?"

她的手还没被文韬松开,温热的手心相贴,多少抚平了些录制的疲惫。


郭文韬捏了捏她的手心,看向她眼睛时很是诚恳:"不好。"


火老师在蒲熠星的假咳中站出来主持:"前进6个,来,让我们看看这次是什么。"


石凯开口:"之前好像是黄子抱火老师坚持30s……"


不等他说完,姜二许有气无力地接话:"这个我总可以放弃了吧!"

蒲熠星看她额头上的碎发都耷拉下来,无奈摇头:"可……"


火树打断:"等一下!任务变了!"

曹恩齐读出来:"把蒲熠星抱起来坚持30s即可前进2格,诶还有小字,被蒲熠星抱……"


他还没念完,蒲熠星牌子一摔挺身而出:"我可以!姜二许!来!"


姜二许先看桌面:"才2格而已,挑战失败也没有惩罚……"


火树看热闹不嫌事大,开始拱火:"姜二许你是不是看不起蒲熠星!"

蒲熠星顺着他的话配合表演。


姜姜愣住了:"……啊?"

她就不能是单纯觉得这个任务性价比不高还特费力气吗?


看她慢吞吞地起身,蒲熠星干脆过来上手拉她。


姜二许两手搭在他脖子上,小声提醒:"先说好,没力气了也不能直接把我摔下去!"


蒲熠星笑了一下:"放心吧,就是摔了也有我做你的肉垫。"


【姜姜这什么薛定谔的运气】

【火老师质疑喊得好顺】

【第一次撒谎就被抓到了哈哈哈哈哈】

【二刷报道 前方起立,高呼:火老师我的神】

【二刷表示 火老师,我的cp没你不行!】

【哈哈哈哈 怎么姜姜都是任务!】

【盲猜一波热搜👉文韬掰手腕输了】

【黄子背后抱!】

波士顿路人的体型差也很明显欸】

【没有人觉得这个反剪手臂上身前倾的姿势很se吗】

【配上黄子有一瞬间不笑的样子,真的绝】

【妈耶】

【文韬看见了】

【他不说话了】

【文韬这个手臂……也太适合纹身了吧】

【反向掰手腕第一人】

清北小情侣拉手手】

【姜姜:这什么连环暴击啊摔】

【接下来请欣赏双子星的公主抱】

【火老师——吃瓜第一人】

【蒲熠星这小子抱女鹅也太轻松了吧】

【我女鹅那么瘦,他敢不轻松吗】

【哈哈哈哈哈哈,蒲哥真的要健身了】

【这段糖点也太多了!】


在不知道多少轮之后,黄子在接近结局的格子里摇出了"逢7过"。

姜二许已经被前面的游戏折磨到生无可恋,摊在凳子上发出哀嚎:"求求了!让他过!"


自掰手腕后文韬的嘴角一直挂着笑,听她这么说后抬眼看她两下,拉着石凯提议:"咱们得保一个人。"

石凯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秒懂:"谁在前面保护谁。"

于是他们三个分别在70、88、100故意出错,保送黄子弘凡完成游戏,守擂成功。


结算密桃币时,黄子弘凡想要把姜二许投入的十枚都还给她,没想到遭到了姜姜义正辞严的拒绝:"这样我就没有all in的爽感了!"


另一边的文韬注意到他俩的对话,立即提议黄子只给她两枚本金,够参加下一轮游戏就行,言辞间显然对姜二许的行事作风相当了解。


黄子点头,分密桃币走到火树那边时仍然有些疑惑。

火老师作为目睹了一切的男人,轻声给他解释:“姜二许这个人做事很有原则的,她既然赌上了一切去玩,那么赢也好输也好,就没想着再拿回来。”

蒲熠星也侧过头来:“也就是说,只要她做了决定,不管结果好坏,都自负盈亏。”


黄子弘凡从他的话里听出了几分深意,不再吭声,默默算起了姜二许的毕业时间。

想他一个主动愿意当家庭主夫的男人,在未来的婚恋市场上还是很吃香的!


录制很快进入正式游戏第三关——站不稳·大盘。

从规则最开始姜二许就知道这事儿跟她关系不大,吨位和运动跟她不说互不熟悉,那压根儿就是两个物种,毫不相干。


所以下注时,姜姜毫不犹豫地抛出两枚压了黄子,并在众人询问理由时理直气壮地表示:“因为他年轻!


年轻的黄子弘凡不负众望,顺利搞定了有点吨位的火老师,成功保送文韬成为密桃币最多拥有者,当选第一期队长。


我们第五季密神第一期的冒险,即将开始。


/


「字数有点多,关于论坛姜姜到底戳了谁的肺管子 和众人直播怼回去的内容就下次再写了」






评论(19)

热度(7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