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ney(末日狂欢🎉开学再回归版)

密神S5 超前聚会(上)

伪现实,全员私设无女友!

all你向

不上升真人!

不上升真人!!!


/


【开始了!开始了!】

【啊啊啊啊我的快乐终于又来了!!!】

【刚来就看见清北上大分😎】

【都在一辆车里,我们波士顿路人许愿不配拥有名字吗!】

【什么梗?许元还有别的cp名吗!】

【第五季了,还有朋友不知道波士顿路人的梗吗,那我简单科普一下,姜二许18年底不是就去麻省理工读博了吗,碰巧那几年黄子弘凡在伯克利念书,于是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茶时间,他俩在一家美食店偶遇,并且一!起!拼!桌!】

【这是什么天赐的巧合!】

【真实可考,指路黄子直播录屏

【刚来,姐妹们这就开磕了?】

【呦,这是什么配置啊,喜欢刺激和大场面的桃元里怎么混了个天黑只会闭眼的玩家😌】

【楼上缺大德】

【“密室闭眼玩家”、“黑暗中的唯一C位”,好家伙,节目组也太懂了吧】

【果然!闪回片段里全是姜二许的摸黑撞墙黑历史!】

黑历史 明明是各家奔向我女鹅的糖点(发出尖叫🙀)!】

【这就是正宫“C位”的由来吗☺️】


行驶的汽车内,郭文韬正在按照编导要求cue流程:“对这一季有什么期待吗?”

黄子弘凡看一眼后排探头探脑的姜二许,手舞足蹈着径直开口:“就想见一点吓人的东西,玩点儿刺激恐怖的。”

郭文韬想到过去的种种出圈动图,侧头往后一看,果不其然瞧见了那人满脸大写的无语。

“姜姜你的意见……”

姜二许还以为他要问自己的期待,抓着副驾车背兴致勃勃刚要张嘴,就被郭文韬的下一句憋出了三条黑线。

“哦对,你肯定是不恐怖不刺激不吓人不黑灯,那怎么行。”

黄子弘凡也逗她:“就是,只有一些刺激的、极限的大场面,才配得上咱们节目组的大手笔。”

(后期:谢谢你们的肯定)


【这是什么逗lp的幼稚小把戏】

【女鹅这期走甜酷路线吗!黑色小皮衣配粉色发带高马尾,手里再加根鞭子就能cos大女王了!】

【前面的!姜二许是甜妹!实名拒绝小皮鞭!】

【二刷报道,本期姜姜发挥一如既往

【哈哈哈哈哈】

【……懂了】

【石凯曹恩齐、蒲熠星火树、郭文韬姜二许黄子弘凡,有人知道这分组是按什么来的吗?】


双人小车里,蒲熠星也正在跟火树探讨分组:“不应该啊,就姜二许那个胆子,她是怎么混进密室铁坦组的?”

火树叉手:“那不好说,二许指不定现在能站起来了呢。”

蒲熠星yygq地接话:“清华怎么也要有一个站起来,是吧火老师?”

一提学校,火树胜负欲立刻上头,直接把后台看见的情况全盘托出:“他们分组前抽签了,你跟二许来得晚,我抽到了你,二许是被郭文韬抽中的还是黄子弘凡抽到的我就不知道了。”

蒲熠星一个激灵直接坐起:“不对啊,这又没办法互选,怎么刚好就抽了三组?”

火树老神游在:“看运气啊,曹恩齐跟石凯互选了,剩下的不是刚好?”

比运气真是比不过那俩。

蒲熠星瞬间哑火。

火树还嫌刺激不够:“听说这季搞无限流,万一再有点阵营机制,到时候不会有玩家要物理消失吧!”


【哈哈哈哈哈哈】

【抽签分组啊,那我懂了】

【玛卡巴卡搞定一切】

【ppp的yygq虽迟但到】

【清华的两位前四季互相push都没人能在密室直立行走,我看第五季也悬😂】

【火老师的嘴,万能的神】

【火老师🐮🍺】

【希望我女鹅苟完一整季!】

【姜二许!不要怕!!阵营淘汰赛里这群男人都会心甘情愿当你的垫脚石!】

【这么一看,节目组最开始的分组里是想把二许塞到石凯车上的吧】

【以胆量划分?】

【你们把火树老师放在哪里!】

【车底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居然真的有阵营任务吗!】

【二许!你在后排干什么!前面两个在接NPC任务了!!!】

【诡计多端的节目组🤣】


单纯无知的姜二许被编导拉着试戴耳机,错过了前排两位偷看完任务卡后默契的偷笑。

趁着后排姜姜听不见,编导姐姐带着万分怨念走采访流程:“这是对于你们两个的入门挑战,让你们体验一下每次NPC吓你们有多难。”

文韬收好任务卡,随口检讨:“增加对NPC老师的一些敬重”

然后话锋一转:“那这方面,咱俩都要跟姜姜学习。”

黄子弘凡跟郭文韬一对视,挑眉笑:“多多学习,是得多多学习,二许对NPC非常敬畏。

编导没想到他们当着人面也能这么损,脸上的笑没憋住,被听不见声音但眼神极好的姜二许看个正着:“怎么了?说什么呢?你俩不会在说我坏话吧?”


【谁还记得黄子最开始是叫我女鹅姐的!】

【名学大改造】

【现在年下组还有人喊姐吗🧐】

【(欲言又止)也不怪他们,姜二许那张脸说是00后也有人信】

【名学合宿二许不是素颜吗,那会儿感觉更嫩】

【所以那几个男的才喜欢rua她的脸!】

【看出来了,前面的肯定是妈粉🤭】


【那么问题来了,两个坦克去吓谁?】

【……】

【石凯 危】

【仙子 危】

【姜二许!快跑!】

【女鹅不用怕,你只要稳定发挥,抓紧NPC,说不定会获得两位密室向导!】


“要带眼罩了。”

姜二许乖乖蒙住眼,突然感觉前排的俩人在逐渐远离,顿觉不对:“诶诶诶?怎么上来就是单人任务啊?”

郭文韬站在一边,看她两只手在空中慌乱地乱挥,又好笑又担心,虽然被编导示意让他们快走,但还是过去捏了捏她的手:“没事没事,一会儿就汇合了。”

“别怕啊”

黄子弘凡在旁边看着,怕暴露也不好上前,只能语言安慰:“不是还有两组吗,也不一定是单线。”


【后期居然打上了缠缠绵绵的花字,装都不装一下了吗😌】

【这会儿说好话有什么用,lp不要信!他俩等会儿是要吓你的!!!】

【只有我是冲着二许被吓来看节目的吗】

【我也!她被吓了居然不叫!】

【前面的,二许虽然不叫唤,可她抖啊!属于一惊、一乍,再惊、再乍的那种🤫】

【哈哈哈哈我知道,她就是我的弹幕高能预警】


【我 就 知 道 】

【果然是跟石凯这组合流】

【石凯和曹恩齐推门,趴在桌子上的姜二许先被吓了一跳,然后桌子一动,石凯和仙子又被吓了一跳,这就是院人间神奇的连锁反应吗🤭】

【翻译:自己人吓自己人】


“欢迎回归《密室大逃脱大神版》第五季,这里是天使学园密逃班。”

石凯大惊:“什么什么!”

姜二许揪着他的袖子:“是我想的那个天使学园吗?不能吧!”

仙子:“我看过这期!都要做单人任务的那次!”

石凯试图埋头:“我也看了,姜姜被吓得语无伦次满场乱窜的那期!对不对!”

姜二许短暂地压住自己的恐惧,鼓着脸敲桌子:“当事人还在这里!麻烦你们注意一下措辞!”

诡异的夹子音和气泡音已经不能拯救黑暗中的胆小鬼三人组,直到被允许摘下眼罩,姜二许的手都没有从石凯的袖子上挪开。

前方投影仪出现AI的画面,曹恩齐借着微光四处打量,石凯一边喊着“找灯找灯”,一边顺着袖子上的力道拉住了姜二许的手臂。

AI提问后,教室灯光突然亮起。

姜二许的身体隐隐一抖,就被石凯自然地、无意识地拍了拍胳膊。

石凯也没刻意看她,随口答对了AI的问题。

曹恩齐注意到他俩的站位,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跟着也答了一题。

AI:“接下来请认真学习密桃课间操,十分钟后依次前往抽查室进行抽查。”

空间内回荡着AI的尾音,三人刚要落下的心脏又瞬间提起。


【天使学园!我的最爱!】

【就逮着胆子小的可劲儿吓】

【一些不好的回忆哈哈啊哈哈哈哈】

【黑暗中贴贴的二十一

【语无伦次 满场乱窜 这都是什么形容词😂】

【一些出圈动图记忆🤔】

【该说不说,那期绝对是清南北三角上大分】

【那是因为我们kk不在,我为二十一举大旗!】

【lp的惊吓体质,被吓到就拍拍,这下意识的举动不是小情侣是什么!】


节目组心如磐石,坚决不理会三人的语言拒绝,下一秒就放起了音乐。

石凯的身体很诚实,立刻律动着跟上了节拍,拉着姜二许的手也顺势松开。

曹恩齐手忙脚乱地紧随其后。

姜二许尽量站直,盯着投影屏上的动作努力消化,唯恐待会儿跳不出来被二次惊吓。

继曹同学“能再放一遍”的请求之后,他们的动作逐渐熟练,而姜二许被吓的敏锐雷达也达到了顶峰。

果然,第二遍音乐到了尾声,灯光突然全灭,唯一有光源的投影屏瞬间掉落,露出一个白袍长发的“鬼”。

曹恩齐和石凯两人的动作复制粘贴,灯一黑同步捂耳闭眼,剩下个盯着屏幕记动作的姜二许躲闪不及,被那人诡异的一歪头吓个正着,应激反应下往后一弹,撞上课桌发出一声巨响。

没等她伸手揉揉撞疼的地方,腰间一紧,眨眼工夫就被连声叫唤的石凯两手环住,抱进了怀里。

男声二重唱作用下,姜二许的脑袋嗡嗡响。

她捂着小心脏,侧头看了眼不远处抱头蹲下的曹仙子,拍了拍把脑袋埋在她脖子里石凯,无措地跟对面扒着窗台吓人的“鬼”面面相觑。

“NPC”多站了一会儿,然后退开后撤一步准备将投影拉下。

姜二许歪了下头,直觉那人有些熟悉,于是试探着喊了一声:“……韬哥?”


【嘴上说不要 身体很诚实】

【二许老婆的四肢跟ggg有的一拼】

【穿皮衣跳健身操 这是什么魔幻场面】

【前 方 高 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吵闹】

【撞了好大一声 二许是不是每玩一次密室身上都会要青一块紫一块?】

【前面你这话说得怎么有种奇怪的感觉🤔️】

二十一!抱她!抱紧!】

【年下组就是勇啊】

【这个吓人的是谁?黄子还是文韬?】

【不管是谁 这会儿肯定后悔死】

【感觉像黄子】

【郭文韬!姜姜都认出你了!跑什么跑!反客为主直接上啊!】

【卧槽,黑灯瞎火又打扮成那样,姜二许怎么认出来的!】

【让我们给清北点一曲《如果这都不算爱》!】


黑暗中,三人稍微冷静了一点,AI就开始催进度,地上的荧光脚印指向了教室后直立的柜子。

姜二许立刻反手拉住石凯,有些奔溃:“不是吧,又来?!”

石凯哼哼唧唧,小声嘟囔,如果没有人贴着,他肯定立马靠墙角坐下。

曹同学眼见着要僵持,决定身先士卒。

剩下的两人一致同意,目送他进入柜子,等了数秒,成功听到来自隔壁的持续惊叫。

姜二许自觉比石凯胆子大点儿,为了转移弟弟的注意力,她拉着人背靠墙根席地而坐:“我第二个进,你待会儿就干脆别抬头,谁吓你都不管,直接摸墙爬过去。”

石凯拉着她的手:“你上次过这个机关不害怕吗?

姜二许诚实回答:“当然怕啊,你不是都看见我被吓得满地乱窜了吗?”

她胡噜一把石凯的脑袋:“听我的,闭眼莽!冲过去就完事了!”


【救命 这是密逃差生给差生补课现场吗】

【你可太缺德了】

【我称之为小情侣专场🤭】

【二刷的又来围观姜姜的大话了】

【典型的密室理论王者】

【没关系 里边是黄子在吓人】

【我觉得他不会手下留情 这群男人可喜欢看女鹅被吓的样子了】


应该是曹恩齐通关,柜子门一开,教室的灯也跟着打开。

不敢多耽误时间的姜二许快速起身,给石凯留下一句“我在那边等你”后直接进了柜子关上门。

又是一片黑暗。

姜二许心脏狂跳,右手扶着墙壁用膝盖往前挪,然后精准地在地上井盖前停了下来。

“……黄子?是不是你?我闻到你的香水味了!


正要推盖吓人的黄子弘凡动作一顿,想了又想,还是决定按节目组的套路轻微地吓一吓。

在井盖的突然晃动和怪声中,姜二许忙不迭往旁边墙壁上贴,又不确定NPC除了黄子弘凡还有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只能按照以往的做法,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挪,尽量不给对方吓到自己的空间。

刚过了井盖,黄子弘凡就闪身跳上来,跟在了姜二许后边,可没走两步就被发现了。


“诶?等等等等,哥、哥、哥哥,这位大哥,你已经吓过一轮了!怎么还带继续跟着的啊!!我知道了,催进度是不是?你先别催,我在走了!”


姜二许的嘴叭叭个不停,一句话要喊八百遍哥,直到身后的NPC离得近了点,被她一个转身抓住了袍子。

“黄子!肯定是你!我在车上就闻到了这个味道!!你别吓我了,我喊你哥行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来了她来了 姜二许带着她满世界的哥/姐来了】

【神他妈你先别催哈哈哈】

【怎么满头的蜘蛛网】

【这是什么!闻香识黄子?!】

【这是波士顿路人的天赐姻缘!】

【偶遇下午茶而已!我们双子星说什么了!】

【就是!想当年ppp跟姜二许也是南京站偶遇的缘分!】

【哦?剧本是被咖啡泼了一身的女主和替室友道歉的男主吗?】

【跟我们波士顿阳光明媚的下午茶能比吗!】

【哈哈哈 日常被这两家笑死】

【“我喊你哥行不行?”哈哈哈,黄子肯定行啊!】

【黄子OS:当个NPC还有这好事儿?】

【黄元元你刚刚吓恩齐可不是这样的!你搁这儿放海呢!】

【他不止放海,他直接……卧槽!他上手了!!】

【第五季超前聚会又名年下组今天疯了吗】

【带着往前走不算,帮lp整理头发不算,他这是直接把人送到终点啊!】

【郭!文!韬!人呢!你老婆要没了!】

【都是NPC,你瞧瞧人家!】

【盲猜一波耳机里节目组的绝望】

【哈哈哈哈哈哈,后期还放了恩齐和二许的前后对比】

【后期也放了第四季天使学园女鹅的单人支线(又名疯狂闭眼到处找姐)(bu shi)】

【终于到了喜闻乐见的跳操环节😎】

【镜子里只能是ggg】

【黄子还站在旁边!他是要近距离欣赏我女鹅的绝美四肢吗!】

【绝美的什么?!】

舞姿 四肢!(超大声)】

【粉随正主👍】

【不得不说 姜姜记忆力🐮🍺】

【虽然律动几乎为零 可动作全对啊,比ggg强】

【镜子里的ggg根本吓不到人 姜姜语录:“人不可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所以她闭眼跳完 闭眼找黄子 又闭眼埋胸😂】

【是黄子主动拉过去的!我看见了!!】

【文韬实惨 吓不到人抱不到lp还得看着她投入别人的怀抱/sad】

【年下组冲啊】

【隔壁跟火树一起被电的ppp更惨 他都见不到人/so sad】


【隔壁ppp被电一次就回忆一次有缘小镇,三句不离姜二许】

【火树全程“啊啊啊”“对对对”“快找碎片”】

【火老师be like:我寻思我那期也在啊】

【ppp:“也不知道他们那边是什么?以节目组和观众朋友的一贯作风,就姜二许那个胆子估计会让她去恐怖的” 

火树:“那你要赶紧解完题出去趁人之危懂吧”】

【趁人之危是这么用的吗!】

【火老师到底站谁?他上次直播不是还推清北的吗?】

【火老师绝对是浑水摸鱼杂食党!】


等到蒲熠星和火树赶到汇合点的时候,看到的是半撑着身体披头散发的姜二许,和她身后绕着粉色发带仿佛在商量什么国家大事的男人们。

火树主动远离修罗场,坐到唯一的局外人,曹恩齐旁边:“你们是哪一期恐怖的?”

曹恩齐回答:“天使学园,单人支线做任务的那个,可吓人了。”

火树幸灾乐祸:“还好我没去。”

姜二许听了一耳朵,懒洋洋地瘫在单人沙发上,有气无力地喊火老师,“保不齐下一轮你遇什么呢。”

蒲熠星走过来,上手摸了摸她的脑袋:“你跟石凯是经历了什么?这才第一关,妆发就没了?”

姜二许小手一指:“问他俩!”

石凯跟着告状:“他们两个扮NPC吓人!”

黄子弘凡见状快速撇清关系:“我就只吓了一次!后来全程陪着了!主要是文韬的扮相比较吓人。

可惜这波祸水东引没成功,被三清博士火树打断:“诶?黄子你NPC怎么还擅离职守啊!”

“……啊?”

“火老师!黄子可是密室铁坦,要搞好关系!再说我都喊黄子哥了!”

南北隔着姜二许对视。

几秒后,眼神达成协议。

郭文韬把发带交到蒲熠星手上:“姜姜刚还说你会编头发,交给你了。”

姜二许的视线顺着发带落到蒲熠星身上,然后不知怎么的就乖乖坐好,“拜托了蒲哥!”


【这群人凑到一起好吵哦】

【ppp视角:二许歪斜在沙发上、被男人环绕、披头散发=蹂躏过度】

【但姜姜懒洋洋的样子真的很像事后 !】

【黄子什么时候学会了祸水东引这招】

【名学的功劳】

【这一段南北共脑实锤】

【一声哥引起的南北警觉🤔】

【姜二许在ppp面前怎么这么乖!】

【他俩是不是私底下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




评论(8)

热度(120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