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ney(末日狂欢🎉开学再回归版)

论坛体-出预告海报当天

楼主:【图片】【图片】【图片】

楼主:姜二许!(嘶声裂肺)

楼主:五季了,我漂洋过海的互联网女儿居然来了次首发!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预告海报里有她啊啊啊!!!


4L: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我漂亮的二许lp!


5L:这次那几个男人瞒得也太好了吧!之前网传姜二许会回来参加密逃的时候,那几个直播还辟谣呢!


7L:特别点名ppp、ggg!


8L:我还记得某人的原话,蒲熠星:“有观众朋友问第五季有没有姜二许(战术沉默),那主播肯定不能说,(好心建议)你们可以去看她IP啊。”


10L:然而女鹅当时的IP在新西兰


11L:那位八百个心眼子老师也没少搅浑水,理直气壮地说二许忙着写论文,群里摇人一天都没动静,肯定参加不了,后来又说那个女人一天到晚在朋友圈发旅游照炫耀,都忘了大明湖畔的小伙伴了。哎,咱也不是姜姜,不知道哪句能信哪句不能信

12L:没看直播的来补个课

13L:笑死,我来蹲个全视角


15L:第二天ppp跟好哥哥们联机打日麻,直播间又有人问,蒲猫猫就开始yygq,当场掏出手机打电话,关键他也没说给谁打的,火老师也没问,直接开口就拦:“时差时差,不看看新西兰这会儿几点了蒲熠星”


16L:火老师话一出口,刘小怂就笑,还跟自己直播间的观众比划了个不打自招的口型

17L:二许不愧是被火老师“欣慰的老父亲微笑”认证过的女人


18L:刘小怂也秒懂啊,这不就说明大家都会在背地里磕糖吗


19L:磕我们双子星吗🤭


20L:楼上过分了,你把我们一拳八百、齐锣、那个男人和年下组放在哪里?!


22L:毕竟是清华的师兄妹,浅磕一波~


25L:……直播间真打电话了?不应该啊,我看后来其他人的反应不像被偷家啊

26L:👍

29L:互联网嘴替啊姐妹


30L:后来打通了!姜二许接了!!可是蒲熠星没!开!公!放!

32L:在现场。别的不说,直播间弹幕都懵了

33L:我作证!满屏都是让ppp开扩音开公放,可这个男的笑得一脸荡漾,死活不开!


34L:他们直播到那会儿已经十点多了,而新西兰凌晨两点!!!我女鹅十点就睡的人,两点意味着什么!

35L:意味着接电话的小奶音!!!ppp你居然不开公放!


39L:还有,其他人不是没反应啊朋友们!黄子早上六点发的文,什么“某人亲口答应的礼物”,配图里那张风景照是皇后镇!新西兰的著名旅游度假区啊!


40L:合理猜测这小子压根儿没睡觉,就算着时间讨好处呢。这微博一发,剩下的几个主意多的、住在网上的、有年下优势会撒娇的,谁会放着大好机会不跟一手


48L:最后那局麻将玩得稀碎,发出刘小怂的声音:“蒲熠星你咋还是个恋爱脑”


4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蒲猫猫(不听)(继续跟lp讲电话)


54L:开始还能听见主播在问“睡得好不好”、“玩得开不开心”这些正常的问题,谁能想到他后来还捂麦了!


55L:估计是觉得直接关麦太此地无银三百两了点(大佬叼烟)


57L:呜呜,我女鹅当时肯定很软!看他笑的一脸不值钱的样子


59L:看口型ppp肯定说了我爱你晚安(肯定点头)(自信)


60L:谁能想到最后会是火老师催进度


62L:没有火老师,直播间的观众就只能看着麻将连输👊


66L:火树be like:(吹哨)谁都不能抢跑!(不是)谁都不能打扰清华人搞事业!


//

双子星(姜二许出生于南京、跟ppp初见在南京)


评论(6)

热度(66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